七月雨中

是个傻逼
近日嗑爆→日纯/日凪/园乱炖/金伊什塔

既咸鱼又不咸鱼吧,上周六挖地的时候一心二用就错过了10000整……残念。
截图也是上周六。
其实早就万战了,毕竟可是【用手机】硬生生肝到大包平的人啊我。
今天也安心地栖息在某处的本丸吧,过着我向往的生活,寂寞又热闹地。
距离上一次的截图已经有六七个月了,如截图所示地,因为ipad的罢工只能用电脑,不过,也很好,至少减少了抠ipad的时间。虽然也没拿来做什么像样的事,但心里至少好受一些。
九月,由于ipad登不上刀剑而跌入阴阳师的巨坑,现在就造成了二坑并入的艰难境地……并且两边都是纯种非洲人。
似乎变态不喜欢来我本丸和庭院呢【划掉
岁月绵长,且行且浪,嗯。
其实太刀里缺了5个髭切膝丸的刀帐格子x
_(:з」∠)_我爱学习学习爱我

评论
 

© 七月雨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