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雨中

是个傻逼
近日嗑爆→日纯/日凪/园乱炖/金伊什塔

【摸鱼&水】孤独之海

青行灯从符咒中醒来,和往常一样,从高地出发。

 

小兵跟在她的身后,并与她离得越来越远。她和往常一样,径直来到战场的正中央。

 

——可毕竟也有与往常不同的地方,比如说,她没有躲起来,而是等待着对面的红色士兵出现。

 

一下接着一下,她给自家小兵开了路。她没有闲着,先上再下,如此循环往复。

 

河道的水寂静地流着,达摩只是瞥了瞥这个莫名其妙跑来跑去的家伙,奇怪今天她竟然没来找它麻烦。

 

她只是在战场,无言地奔波着。

 

终于,中路的塔快要崩坏,她想了想,停下来和小兵一起推掉了塔。

 

河道旁的灯笼,莹莹亮起晶蓝的颜色。野怪们惊恐地看着带了降伏灵咒的青行灯,但她看都不看它们,又开始了循环往复的奔波。

 

麒麟和石距相顾无言。靠近对方一侧的灯笼蓝了又红,红了又蓝。

 

一波又一波的小兵来到战场,她也又一次变得越来越强。

 

这样的战场真是奇怪啊。她苦笑着。

 

分明平时对敌方式神恨之入骨,现在却无比怀念那紧张感。

 

终于,敌方高地完全暴露在小兵的围攻之下,她远远地站在一边,只是凝神看着那绝不会有式神跳出来的晴明井。

 

高地也失守了。她是当之无愧的MVP。

 

可她再也不想经历这样的战场。

 

这里只有她一人,涉水而过时,若不是侧坐在行灯上,她总觉得自己会就此淹死,淹死在无声之海里,淹死在即便自己声嘶力竭地嘶吼也没有一点声音的预感里。

 

——这里是不允许式神存在的吧。

 

——这里曾经,也是多美好多寂静的天堂啊。

 

——就像某处神话所说,那失去的乐园里只剩下了草木虫鱼,而这为他而建的花园里,早就没有了他,他们。

 

青行灯深吸一口气,再度回到符咒里。光明消失了,但她不怕,因为她听得到伙伴们的声音。无论将来是敌人还是同伴,她都不会溺死在孤独之海。

 

那个无人的战场,今日也凝固一般存在着,等待误入之人……



情节非常简单,就是误开了个结界然后很无聊地打了一回。

但是真有种难以言说的寂寥感orz

还有很想知道如果我啥都不做最后会怎样

评论
 

© 七月雨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