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雨中

是个傻逼
近日嗑爆→日纯/日凪/园乱炖/金伊什塔

【摸鱼】苏言

◎花色是暗示,两种理解皆可
◎婶婶视角,刀的戏份很少(喂)

又是阴雨蒙蒙的日子,紫红色的紫阳花仰着湿漉漉的面,努力为灰色的世界添上色彩。

她像端着黄金美玉般捧着苏言机,在走廊朝外侧坐下。

淅淅沥沥的雨声里,响起了刀剑男士们模糊而清晰的声音。

“来来,今天主人是主角~”

“主君!恭喜您就任一周年!”

……

八音盒和苏言机一同缓缓转动着,她看着一团团紫红色的紫阳花,想象他们撑着油纸伞徜徉在花丛间的样子。

不知他们现在可好……?

苏言机不知疲倦地播放着,八音盒把世界套入无尽的轮回中。在熟悉的音色里她昏昏沉沉地睡去了。

再醒来已是傍晚,黏着雨珠的暮光从天边照亮朱红的小桥。苏言机和八音盒不知何时已经停下了,只有土地里垂死挣扎的小潭和花叶上的反光显示雨曾经来过。

“主——さん?请不要在这种地方睡觉嗷,被淋到就不——等等已经被淋到了呀!”

她回过头,鲶尾和骨喰在身后看着她。

“还是快点去换衣服比较好。”骨喰面无表情,“还有,马上就要开饭了,烛台切让我来确认你有没有睡着。”

“啊——的确是睡了……嗯我换好衣服就去。”她迷迷糊糊地答道。

“那我们先走咯,快点来哦主さん!”

她摇晃着起身,像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,又像只是做了个梦。

那种并不可怕,却始终萦绕着无法排解的悲伤的梦。

换好衣服,再度经过走廊时雨又下起来了,她听到隐约的脚步声。循着好奇心看向白色的紫阳花丛中,流连着一柄深蓝映黄的油纸伞。

————

听着苏言曲光速摸鱼

沉迷借代根本不知道写了点什么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七月雨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