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雨中

是个傻逼
近日嗑爆→日纯/日凪/园乱炖/金伊什塔

fgo冷圈cp乱炖 梅剑/金伊什塔

我他妈怎么就吃起了单箭头……士剑闪恩不香吗……

/灭茶苦茶角色崩坏


【龙与梦魔】

放眼望去是无垠花海,冰蓝的花瓣飘至空中便逐渐透红,沿着造型奇特的塔螺旋曼舞。

春天的晴朗温和的阳光,夏天的清新蓬勃的气息,秋天的爽朗高阔的天空,冬天的绚烂璀璨的星海。清澈见底的湖畔,有着美艳照人的妖精。

虽有自然之声不绝于耳,而若长久居之,便觉此处静谧如冥宙。

仿佛聚集了世间所有的美好。

“但这些美好,都不及她让我见到的,看不到的美好之物。”

红色的巨龙盘踞在梅林的囚禁之塔下,陷入和梅林的自我幽闭一样漫长的永眠。龙的灵魂已升向更高的殿堂,再从殿堂去向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地方,继续着无人知晓的旅途。

而梅林,就在这尽头之塔,守望着“现在”的一切。他对地上的故事有着无穷无尽的兴趣,不论是怎样平淡的或壮阔的,都是精彩的生命。

然而,与半龙的她不同的是,她选择了为人的半边,而梅林选择了梦魔的半边。

那是梅林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光,是他唯一一次干涉人类而后悔的经历。尽管,不论是他还是那名少女,都遵循自己的内心,自己的行为准则和自己的认知。

守在这里,究竟是为了赎罪,还是因为察觉到与人类的格格不入?

不论如何,梅林享受从小小的塔中偷窥世界的乐趣,时不时地,也能看到少女的身影。即便过去了如此漫长的岁月,在看到她的笑容时,梅林还是不由地高兴起来。

梦魔守护着红龙的幻梦,直到时间尽头的那一刻,她会在这阿瓦隆重新醒来。


对着唯一一个人涌现出的感情,大概就是所谓的“爱”吧。

但我是梦魔,你是龙。可惜的是我们都不具有这样的感情,真要说的话,我是歉意,而你是感谢吧。

——可是你选择了成为人的王,尽管我们不懂人心,但也许会有人激活你为人的感情。那时候,请务必让我品尝你的美梦。

我吗?很遗憾,哪怕我对人类的情感了如指掌,我自己却一开始就没有这项机能呢。

对,连这为数不多的歉意,也是你给予我的啊。



【雪藏】

自己作为女神最失败的事,就是没能得到吉尔伽美什吧。

尽管在和这副身体的少女融合之后,伊什塔尔才意识到自己那种做法,那个高傲又自大的王能接受才奇怪。

而且事实上,能与他并肩的,唯一走进了他的内心的,只有天之锁,恩奇都。

不过是个半人半神,不过是个凡人的王,又幼稚又小气又蛮不讲理……

但自己就是无可救药地喜欢他。

那不是一时兴起的,而是人类的、明确的、带有羞耻心的喜爱,和她以往的那种一心动就立刻想要拥有的感情截然不同。

在那次空前绝后的特异点战斗之后,贤王壮烈地逝世了。而伊什塔尔也随着半人半神的君王的离世,和他亲手断绝的神代纽带,还没有在“她的”乌鲁克逗留多久,也很快回归了神界。

即便回归了神界,少女的一切还是深深地影响了她。

在神界愈发的寂静中,伊什塔尔和其他神明一样逐渐陷入了永眠。少女雪藏的无人知晓的小小爱恋,就这样没入了传说的尘埃之中。


“金……吉尔伽美什!”

“啊?你是个什么……难道说是伊什塔尔!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明明是个无能女神还装成人类的样子,真是可笑至极。”

“还不是藤丸那家伙千方百计恳求我我才来的,哈,说起来你还比我来得早呢。当初是谁说绝对不会回应没用御主的召唤的?”

“蠢货,本王只是想出来散散心罢了,可从来没承认那种家伙是御主……你怎么笑得这么恶心,本王脸上沾了什么东西吗?”

“嗯!?嗯……没有啊……只是……”

“只是什么?别卖关子快说!”

“哈!要我说我就说,好歹我可是苏美尔的大女神伊南娜啊!”

“哼,不说也罢,本王还没兴趣听呢。听好,本王只是看在你是苏美尔的女神的面子上才放你一马,虽说这个样子的你比女神时期要可爱多了,但傻还是一样傻,既然被召唤出来了也没办法,所以你给本王记住:你丢脸则乌鲁克丢脸,乌鲁克丢脸则令本王蒙羞!”

“什……!你说谁傻!!你才是吧小气流氓英雄王!说起来你宝库里还有三成是我的可别忘了!!”

“哈!那些陈年往事怎么还能作数!王之宝库里的宝物当然全都归本王吉尔伽美什所有!”

“!?你这无耻流氓还耍赖……”


不管怎么说,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。

看着吧,这一次……

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!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七月雨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